安聯收益成長這個月調降配息,我看了一下,是它自2012年成立以來,配息最少的。有人打電話去問何以要調降配息?回答是:賣掉長期債,買入短期債。或許這是在因應公債殖利率的事情,短期債殖利率比長期債高,人們擔心經濟前景下滑。
明後天....提錢準備了
一樣分4段買

mozxcv wrote:
安聯收益成長這個月調...(恕刪)
M大, 冒 昧 請 教 您, 我今年二月才 定期定額買入, 第二次領息就遇到降息, 是否繼續買下去,( 還是把每個月的金額調小), 想知道您的觀點 , 感恩!
Allen3538 wrote:
M大, 冒 ...(恕刪)
定期定額是多少錢?只買這檔嗎?
mozxcv wrote:
定期定額是多少錢?只...(恕刪)
是的,只買這檔定期定額USD 14950,每月配到的息買下面這檔, 麻煩您了。
請問您準備買哪一隻南非幣月配基金?
我用台幣買可以嗎?

謝謝
无薪假裁员风 wrote:
明后天....提钱准...(恕刪)
fund10years wrote:
請問您準備買哪一隻南...(恕刪)

我目前主要都是用台幣買
別在銀行買...手續費太貴

這幾天 NNL 聯博2檔會先
1.淨值趨勢差不多
2.買了 5/6-10領息

配息後買是不錯...但個人更重視幣值時機

Allen3538 wrote:
是的,只買這檔定期定...(恕刪)


基富通有app ?
安卓才有嗎?
sfspp1978 wrote:
基富通有app ?安...(恕刪)
我 不 是 很 懂,我的Line 有一天跳出的廣告, 我就下載來的。
sfspp1978 wrote:
基富通有app ?安...(恕刪)

進官網帳號後下拉
line系統 不是APP..
先前line也有看到..但我不敢點
從官網看到。立馬加

我也剛加入 拿了張優惠券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91&t=5151170&p=34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iedaerne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